大团圆

路途遥远不能眠



十二点了。


最近经济出现断层,一下子许多事堆在一起,钱突然成了重要的东西。于是幻想支付宝的行走能给我多点积分,让我凑够一万分换一个花呗分期免费。


可是来不及了。下午去办理了新一年的车险,然后马不停蹄去上课,然后他们请吃饭,顺路买了块蛋糕,吃完又非要去唱歌。


其实也怪我,为什么没有努力一点上午都走掉。


我去,也不过是因为有的人没车回去,可是现在交通这么发达,嘀嘀打车不敢,打出租车总敢吧。


平时交朋友也没什么,算了,不计较这些。可是非要让我送一个喝了七八瓶啤酒的人去拿车开是怎么回事?还一个劲说没事,还帮着找人?据我所知现在酒驾查到就要去拘留,找人也没用,档案上划一笔拘留过的,为别人考虑么还没事?还跟着我的车开?

也就算了,我他妈好心好意送你们,让我到路口停我好心好意想送你,你算老几啊跟我那个口气说话,说他让你到路口你又拐过来干嘛,我做错什么了?不是你们吵着让老子送你们,老子能去唱歌?


好好的晚上,我只想听蒜头儿跟我说话。


不发个火都以为我发火是传说


其实算一算钱也够用,只不过想手头多点钱,万一有事而已。算了算了,懒得跟你们计较这些破事

评论

© 大团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